《逃离塔科夫》0.12.7海关扩张更新 奇游支持满速下载提速

2020-07-16 19: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逃离塔科夫》即将在本周内更新0.12.7补丁,该补丁将会加入新武器和新的敌人,其中最主要的改动是对原有的海关地图的扩展,更新后该地图的尺寸将扩大30%,此前许多无法进入的建筑也会解锁。针对本次更新,奇游加速器已经在新版本客户端中优化下载提速通道,下载更新速度进一步提升,实测能达到42.12MB/S(速度试地区而定,能达到宽带满速):

  用奇游加速器加速“逃离塔科夫”分区即可实现下载提速,支持免费试用,欢迎各位用奇游完成新版本更新: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奇游加速器是老牌FPS游戏加速器,业界最优质线路保证最低延迟,支持《逃离塔科夫》官网注册加速、客户端安装加速、游戏联机加速、地图资源加载提速等,有效避免游戏过程中的掉线、丢包、卡顿问题,延迟直降50ms起!

  以下为0.12.7新版本详细内容介绍:

  新版本相关截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