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 Pug Godz宣布新阵容征战DH夏季公开赛

2020-07-20 10: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Dust2.us的报道,原Swole Patrol的核心队员重组的Ze Pug Godz正式宣布了他们的新阵容。

  Cooper、Zellsis和MarKE在五月中旬Swole Patrol解散后重组,这些前eUnited的队员再次重新集结,为自己的CSGO梦想奋斗,这次加入他们的还有两名新队员。

  三人还找了之前效力Orgless的Infinite,他曾经短暂的转过一段时间的Valorant,现在也是重新回归CSGO。另外一名队员是前Envy的队员ANDROID。虽然五人重组时间很短,但是他们很快就取得了成绩,在预选赛中战胜Team One和Chaos让他们获得了参加DreamHack夏季公开赛的机会,8月8日至16日,他们将和Liquid、EG、FURIA一起争夺冠军。

  现在他们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