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执一词 forZe前教练爆俱乐部拖欠奖金

2020-07-21 15: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根据乌克兰媒体的爆料,CIS战队forZe已经离队的教练称,forZe内部管理混乱,自己至今未收到属于自己的奖金。

forZe前教练5TRYK#RforZe前教练5TRYK#R

  5TRYK#R曾经在2017年至2019年7月期间执教forZe,在执教期间他曾经带领队伍获得了哥本哈根电竞节,Cs.Money premier等赛事的冠军。在一份个人声明中他提到: “我自认为自己在效力forZe期间对队伍的进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所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在我离职之后,forZe克扣了PLG Grand Slam 2018以及ECS 7的奖金,至今还没有发。” 

  在这两项赛事中,forZe分别获得了3-4名以及第11名的成绩,按照奖金分成,forZe将分别获得5000美金和3000美金,而按照两项赛事官方的说法,各支队伍所获得的的奖金已经在比赛结束之后分发完毕,所以按照5TRYK#R的逻辑,克扣奖金不发的一方在于forZe。 

  5TRYK#R还透露,负责接收这笔钱的收款人,同时也是forZe俱乐部的财务总监Dmitry Makarov 目前已经不在俱乐部任职。

PGL奖金发放的电子凭证PGL奖金发放的电子凭证

  很快,forZe的CEO Sergey Ignatko对此事进行了回复,他说:“目前唯一没有支付的奖金只有PGL,因为大赛组委还未支付给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钱给对方,相信银行账户的明细可以说明一切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