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P DM采访:我们期待在线下和EG,Secret交手

2020-07-23 13:39作者:MAX+来源:MAX+

  近日,俄罗斯媒体RuHub联系到了VP.P的三号位选手DM进行了采访,采访中DM解释了他心目中VP.P成绩优异的原因,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VP.P这支队伍在疫情前都不存在,我们是疫情期间才一起打的,这因为如此,我们的气氛很友善,轻松,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尝试,一起创新,完全没有感到什么压力。

  至于对未来的期望,我们肯定非常想打线下赛,因为线下赛我们能和那些最高水平的队伍在一个非常严肃的环境中竞技i,如果我们有幸参加,我们能够和EG,秘密,液体这些队伍在国际赛事中交手,这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体验,可能到时候有人会紧张,不一定是我们队伍内的人,所有参加线下赛的人都会有这种紧张感,而这正是线下赛的美妙之处,一个难忘的体验。

  VP.P在组建后便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在顶级线上赛排名前四是家常便饭,五月份更是在Epic Prime的决赛中零封老大哥VP,获得冠军。进入六月后,因为诸多赛事对兄弟战队参加同个比赛的限制,VP.P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比赛,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将是7月底的OGA DOTA PIT第二赛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