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职业哥和英超球员拼反应 最后谁赢了?

2020-07-27 08: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今年Blast Premier春季赛期间,主办方邀请了西汉姆连队的几名选手和CSGO的职业哥进行了反应速度的比拼。

  西汉姆连队出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安德烈·亚尔莫连科,罗伯特·斯诺德格拉斯以及瑞恩·弗雷德里克斯,而CSGO这边三位职业哥分别是ZywOo,k0nfig和Magisk。比赛的规则也很简单,选手们需要在屏幕变色的一瞬间点击鼠标即可,每个人将有五次机会,这五次尝试的平均值将作为最后的个人结果。

  比赛结果几乎呈一边倒的趋势,CSGO选手中Magisk以210.2毫秒的成绩获得第一,以下是具体成绩:

  K0nfig: 239.6 ms

  Zyw0o: 218.8 ms

  Magisk: 210.2 ms

  安德烈·亚尔莫连科:265.8 ms

  罗伯特·斯诺德格拉斯:234.6ms

  瑞恩·弗雷德里克斯: 227ms

  众所周知,反应速度的比拼是CSGO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项,往往电光火石之间就决定了一个回合的走向。根据有关数据显示,人类对视觉的反应时间大概是250 ms左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