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闭求生Grounded周销榜第一 奇游加速器专项提升加速效果

2020-08-03 10: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黑曜石工作室新作《禁闭求生(Grounded)》成功登顶Steam七月底周销榜第一,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合作生存游戏,玩家的身体被缩小到一只蚂蚁的大小,需要想办法在一间郊区小院的微观世界中生存下来。游戏目前售价99元,暂不支持简体中文,在线合作模式有强烈的加速需求,据社区反馈,裸连经常会出现登录不上、掉线等问题,针对该类问题,奇游加速器迅速跟进,已经专项适配优化、近一步提升了加速质量:

  奇游加速器采用业界最好的加速线路,加上旗下黑科技功能:“区服智选”、“内网互通”等,加之对《禁闭求生(Grounded)》的重点关注和提前布局,支持港、日、美、欧、澳服加速,本作的最佳加速器,非奇游莫属。如果各位小伙伴对加速质量不满意、存在网络优化需求,不妨试试奇游,支持免费试用: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Steam平台2020年7月27日到8月2日游戏销量排行榜如下:

  第一名:禁闭求生

  第二名:Valve Index VR套组

  第三名:毁灭全人类

  第四名:盗贼之海

  第五名:微软飞行模拟(预购)

  第六名:光环:士官长合集

  第七名:绝地求生

  第八名:荒野大镖客:救赎2

  第九名:幸福工厂

  第十名:死亡搁浅

  网友看法↑

  时间过得很快,2020年8月来临后,游戏市场热点会越来越多,可供玩家选择的新游也会越来越多,像《禁闭求生(Grounded)》这样的小众精品,同样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如果你喜欢这类风格的游戏,一定不要错过。当然,请使用奇游加速器,帮助你更好体验游戏。

  游戏图片展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