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EA》上线Steam预计8月7日解锁 奇游极速支持加速

2020-08-04 12: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被称作“H1Z1续作”的大逃杀游戏《ANAREA Battle Royale》已经在Steam平台上线,商店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03950/ANAREA_Battle_Royale/

  本作开发商为AXC GAMES,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信息,Steam准确解锁时间应为8月7日,考虑到游戏已经有过多次“跳票操作”,此次能否顺利上线,笔者表示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毕竟吧主和预告片都已经在“实锤”了,至于游戏官方是否能够如期交付,就看他们的进度是否真能赶上了,一起期待游戏的到来吧!

  众所周知,本作是一款大逃杀类FPS游戏,所以加速需求很强,如果裸连根本进不了游戏,进去游戏后也会出现掉线、丢包等问题,延迟更是没法看。奇游加速器是业内最好的FPS游戏专业加速器,也是社区用户推荐效果最好的“H1Z1加速器”,此次《ANAREA》上线奇游内部高度重视,会第一时间支持游戏联机加速,配备最好的线路专项适配优化,保障各位第一时间拥有最好的加速效果和游戏体验,各位可以提前下载: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奇游加速器是Steam、Epic、Uplay、Origin等平台的专用加速器,旗下“区服智选”、“内网互通”等黑科技功能能够帮助大家享受最优质的网络服务,新游热游提供最优质的加速线路,有效杜绝各类网络问题,近段时间开启“六周年庆典活动”,不仅全网领先上架“喜加一”功能和“游戏免费试玩”功能,后续还将有领取免费时长、周年超低折扣、神秘礼包等系列回馈活动推出,值得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