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直播计划 Liquid正式签约波兰老爹Pasha

2020-08-06 14: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北美俱乐部Team Liquid宣布了一项惊人的消息,他们已与超级名将PashaBiceps达成协议,备受粉丝喜爱的“波兰老爹”正式加入Liquid直播团队。

  这位32岁的选手自2019年初离开效力五年的Virtus.pro后,就一直没有长期固定的队伍。虽然曾出现在AGO及Youngsters等队与其他波兰天才一起参赛,但最终都无果而终。尽管去年PashaBiceps仍以另一种方式活跃于赛场上,但他已经脱离了正式比赛,将更多精力转移至直播事业上。在直播方面,他诙谐有趣的言语和高超的技术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

  据Liquid官网的文章所述,本次合作将为其“地区人才建设”项目打开局面,前者致力通过此举回归在欧洲的根基。在推特的声明中,pashaBiceps也表示“很高兴能和Liquid重返欧洲,欢迎回来,我的朋友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