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阵容再生变数 波兰名将kuben加入执教

2020-08-07 13: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北美俱乐部Envy正式宣布与moose、ryann两位选手解约,并招入曾经Virtus.pro的名将⁠kuben执教,之前的教练⁠LEGIJA则雄心依旧转为选手上场。

  在7月底的爆料中,曾有消息指出Envy或将踢出Calyx和MICHU中的一人,但很快MICHU的经济公司就否认了这一变动,最后反而是moose惨遭开除。另一边的kuben则在年初离开了效力五年之久的Virtus.pro,来到北美重寻机缘。目前Envy仅剩Nifty、Calyx和MICHU这三人核心,若这支队伍想在后续拿到通往Major的资格,那么他们就必须在最后一场RMR赛事IEM纽约站中拿到不错的名次。

  随着曾经的BIG老将LEGIJA再次身披战袍,Envy目前正以租借或短期合同的方式寻求第五人加入。毕竟这个以Nifty为核心的队伍预计将在2021年规划新的投资,并在明年1月重新确定阵容。

  Envy当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