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联赛亚洲区曝出假赛:Linger战队被禁赛一年

2020-08-13 16:3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前几天,不少观众在直播中对Cignal Ultra与Execration的比赛表示了质疑,OMEGA联赛主办方WePlay!也随后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将彻查Cignal Ultra与Execration的比赛。

  而就在刚刚,WePlay!又在官网对此事进行了更新,表示在经过调查之后,他们并未发现证据来支持对Cignal与Execration的假赛指控。

  针对2020年8月9日Execration 2:1战胜Cignal Ultra的比赛,我们的最终裁定是无人存在违反诚信准则的情况。

  除了Execration的比赛收到了质疑,WePlay!表示还收到了很多对于其他亚洲区比赛的举报,他们也已经针对每个举报进行立项调查。在公告中,WePlay!还提到了Linger战队以及他们与DeMonster的比赛:“我们有足够且持续的证据标明Linger刻意输掉了第二把,他们将被解除OMEGA联赛参赛资格,并在一年内禁止参加WePlay!以及Epic Esports Events主办的比赛。”

  Linger战队在一开始并未从OMEGA League中国区的预选赛出线,7月底的时候OB海洋战队宣布退赛,主办方随后宣布Linger以替补的身份加入OMEGA联赛。

  Linger战队队员名单:

  Yeo ”TigerCat" Chun Kiat

  Wang “大猪" Jie

  Law “眼高手低" Chee Hoong

  Liew “Bee" Wei Hang

  Hao “76561198125784995" Ze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