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乐互娱拍了拍你喜欢的主播

2020-08-14 15: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直播行业诞生至今早已算不上是新鲜行业,但期间却一直走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由于民众的普遍关注,直播行业内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社会性的思考与讨论。

  “散养”下的主播千篇一律

  作为新兴行业,直播行业虽然日新月异的变革发展着,之前直播依靠的人口红利1.0公会运作模式逐渐被淘汰,新的趋势将会再次让行业进行重新洗牌,MCN机构需要寻求更多元的发展。

  而大部分MCN机构都没有一套完整体系来培养旗下的主播。各个主播之间存在着差异性,一些公会的培养体系不够专业化,无法为每个主播量身定做其发展上带有“个人特色”的培养体系,而是对一部分主播进行“散养”,任其自行发展。

  “散养”主播并不适合强化公会对于主播的管理能力,同时也因为公会对于主播个人情况不够了解,从而无法实现主播间的联动,达到1+1>2的直播效果,帮助主播间互相引流,互相帮助。

  一旦形成 “散养”主播的情况,接踵而来的是主播们将会明显感受到公会对于他本人不够细致的对待,随之造成各个主播之间的直播效果产生巨大的差异化。主播缺少公会定制化的指导,也会让其自己走进直播生涯的死胡同,也就是瓶颈期,开始对直播缺乏动力,从而造成主播的流失,最终演变成“散养的公会,流水的主播”的现状。

  专业培养的主播万里挑一

  相较以往,很多MCN机构已经意识到此类现象,并开始了针对如何更加规范化、专业化进行KOL孵化的探索。那么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行业道路到底该如何走呢?近期,精英一哥“不求人”转频道一事再次将“公会管理”推向大众视线。

  关于不求人在直播时声明换频道所提到的公司众乐互娱,是国内领先的游戏内容MCN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游戏内容营销及艺人网红经纪的专业MCN机构,长期与包括腾讯、网易在内的众多互联网一线厂商进行合作,是腾讯互娱排名第一的内容策略供应商,稳居游戏MCN行业头部位置,获得来自腾讯、虎牙、华谊兄弟等的亿级融资。并成功培养和孵化了和平精英不求人、王者荣耀孤影等上百位不同领域的头部KOL,就如何专业化进行KOL孵化这件事上,掌握着一套成熟的内容营销的培养与成长体系。

  主播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想要迅速成长,除了自身的努力外,离不开专业MCN的运营培养。同时,优秀的MCN也需要有更加专业的定制培育体系。二者相辅相成,专业的MCN是主播职业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主体。希望众乐互娱能够引领着旗下的主播们越走越远,给观众打造更具看点的直播效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