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夏季公开赛欧洲:BIG、Heroic会师决赛

2020-08-16 14: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reamHack夏季公开赛欧洲区的比赛昨日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在半决赛中BIG和Heroic分别完成让一追二晋级到决赛,而OG和Complexity只能止步3-4名。

  昨日赛果:

  BIG 2-1 OG(Inferno 9-16;Dust2 16-10;Mirage 16-14)

  BIG和OG的半决赛对决率先来到Inferno,开局BIG就没有找到状态被对手接连突破,半场4-11落后。下半场虽然通过刚枪翻盘找回点场子但是架不住ISSAA的火热手感。图一落败来到Dust2就是BIG的天下了,虽然看起来半场分数没有拉开,可是下半场换到CT之后XANTARES和syrsoN纷纷发挥,很快帮助队伍16-10战胜对手。

  来到最终图Mirage,OG仅有mantuu一人在线,纵使他打出31杀,89.5ADR,1.56的rating也无法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与mantuu一人对应的是BIG全队的状态都不错,这也是他们上半场5-10落后,最后16-14翻盘的诀窍。随着mantuu最后在B二楼倒下,BIG成功让一追二挺进决赛!

  Complexity 2-1 Heroic(Vertigo 16-4;Mirage 7-16;Overpass 15-19)

  另一边的半决赛先来到Vertigo,曾在这张图上战胜过A队的coL熟练度明显高于Heroic。上来k0nfig就给我们表演了一个刚枪局ACE翻盘,Heroic则是直接被这个ACE打蒙了,图一很快16-4结束。

打懵Heroic的ACE(4沙鹰1mac10)打懵Heroic的ACE(4沙鹰1mac10)

  来到Mirage,Heroic重整旗鼓,在niko的带领下成功在上半场取得优势,稳扎稳打的Heroic成功16-7扳回一城。进入到决胜图Overpass,两边都十分谨慎,常规时间7-8对8-7,就这么打进了加时。加时赛中Heroic似乎是悟到了什么,进攻怎么打怎么有,直接一波4-0带走coL拿到最后一张晋级决赛的门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