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公布DH夏季公开赛欧美赛区的最佳阵容

2020-08-18 09:12作者:MAX+来源:MAX+

  HLTV根据Fantasy系统,统计了本次赛事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各个位置上的最出色选手。(该数据仅仅来源于HLTV对选手赛场各项数据的加权统计,并不能完全代表选手实力、队内位置分配以及赛场表现。)

   欧洲赛区

  核心选手——XANTARES

  XANTARES以1.21的场均rating和0.78的KPR力压群雄,作为表现最出色的人,他毫无疑问当选了本次赛事欧洲区的明星选手。

  狙击精英——syrsoN

  来自BIG的狙击手syrsoN以128个AWP总击杀和每回合0.46个AWP击杀取得了1.18的rating评分,他作为本次赛季的最佳狙击手实至名归。

  首杀王者——cadiaN

  这位打法让人捉摸不透的丹麦选手以1.24的首杀rating场均拿下0.14个首杀,他的表现帮助Heroic取得亚军的同时也当选了本次比赛的突破之最。

  残局大师——k1to

  k1to在本次比赛中一共拿下了最多的7个残局,此外他的1v1残局胜率也高达75%,这二项的数据都足以说明k1to就是本次赛事的残局大师。

  最佳辅助——tiziaN

  tiziaN作为冠军队伍BIG的第四人登上了这个榜单里的最佳辅助,他有着23.9%的回合支援率和6.0的场均道具伤害。

  北美赛区

  核心选手——Twistzz

  尽管最后惜败FURIA只得到了亚军,但Liquid的Twistzz还是以1.23的场均rating和0.79的KPR当选北美赛区的核心选手。

  狙击精英——oSee

  C9在本次赛事中发挥得并不理想,但队内狙击手oSee表现不错,他取得了99个AWP总击杀和场均0.4个AWP击杀。

  首杀王者——arT

  辣个艺术的男人在FURIA开创了独具特色的1保4打法,他以喜闻乐见的艺术突破拿下1.39的首杀rating和场均0.21次首杀,帮助队伍捧起冠军奖杯。

  残局大师——EliGE

  这位来自Liquid的明星选手在本次赛事中一共赢下了7个残局,其中1v1残局胜率更是高达80%,因此,残局大师的名头落到EliGE头上也是理所当然。

  最佳辅助——stewie2K

  25%的回合支援率和场均6.2的道具伤害让他当选北美赛区最佳辅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