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olo采访:2018年的线下赛让我们身心俱疲

2020-08-18 15:35作者:Max+来源:Max+

  8月17日OMEGA联赛欧洲区小组赛VP2:0战胜了Na’Vi,赛后VP队长Solo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线上和线下比赛的区别,谈到有关ArtStyle重回教练位置以及教练职责的问题。

  关于线上赛和线下赛

  在我看来,2018年的线下赛最困难,那时候RodjER刚刚加入我们,我们连续打了五、六场大型赛事,我们从ESL One上RodjER获得MVP开始,到参加布加勒斯特Minor,然后参加在中国举办的第三方赛事,还有18年DAC,还有海南的WESG。那段时间我们舟车劳顿,还得打比赛,可以说身心俱疲。

  但是老实说,我不太喜欢线上比赛。当然,在线上比赛时,你可以与亲人、朋友一起在家中度过美好时光,暂时放下Dota2来放松身心。在这方面,它还是不错的。但就游戏质量和游戏水平而言,在我看来线上赛并非真正的Dota2比赛。

  关于ArtStyle重返VP担任教练

  我没记错的话ArtStyle在ESL One洛杉矶站前就加入我们了,只是最近才官宣,在这期间他也帮助我们研究了很多内容,但是ArtStyle还不能来线下基地,所以我们期待着可以线下重聚。不过我们已经这样线上合作几个月了。

  关于团队中教练的职能

  我一直在说,如果一支Dota2战队想表现出色成为一支一线队,那么团队内部应该能够提出来足够多的想法,BP、阵容、英雄理解等等。教练的职责就是提炼这些想法,并告诉选手该选手们怎么打。对我而言我,教练需要是一个德高望重的人,大家会听取他的意见,并且在选手有分歧时能给出答案。ArtStyle非常适合这个职位,并且我们以前也合作过很长时间,因此教练的重任还是交给了他。

  目前VP正在参加OMEGA联赛欧洲区的比赛,VP在小组赛中取得一胜一负,下一轮他们将在8月23日对阵5me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