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官方发文追忆TI之旅:从黯然退场到睥睨天下

2020-08-20 09:55作者:Max+来源:Max+

  八月已经过了一半有余,如果没有疫情,现在我们应该享受着TI的盛宴。虽然取消了TI,但作为TI两连冠的战队OG来说,在熟悉的时间用依然火热的状态参加着OMEGA联赛。赛场之外,OG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也没有闲着,他们回顾了OG战队不平凡的TI旅程。从TI6拿下小组第一之后被连输两个Bo3黯然退场,再到TI9二度登顶称王,睥睨天下。OG向我们诠释了不屈的意志和团队的胜利。

  KaciAitchison(TI主持人记者)提出的“怀恋TI”的倡议非常好,因此我们决定搭上开往记忆深处的火车。我们将从今天开始发一些国际邀请赛的回忆。

  2016年是OG第一次参加TI,相比于其他战队来说,由于在法兰克福特锦赛的败者组上演过一穿七的奇迹,OG一开始就被寄予了夺冠的厚望。当然的确是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他们在小组赛上获得了第一,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强者风范,无愧于“春秋霸主”的称谓。但最终却事与愿违,在淘汰赛中他们连输两个BO3,最终黯然退场。

  OG首次在国际邀请赛上亮相。在那个时候我们的队标还是梦幻绿,并且在到达西雅图后,我们就拿到了小组第一。可是在那之后是哪个方面出现了问题呢?

  TI6结束后OG迎来了巨大的人员变动,Miracle-和Cr1t-选择离队,Moon被踢,这只刚成立不到一年的队伍就面临了分崩离析。不久后S4、Jerax、Ana加入OG和NOtail、Fly组成了全新的OG。在2017年他们获得了两个特锦赛的冠军,因此被冠以“特锦赛之王”的称号,人们仿佛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OG,TI前他们也被认为是三个夺冠热门之一。但是最终TI的成绩却令人咂舌,他们在败者组0:2不敌LGD惨遭淘汰。

  我们穿着全新颜色的队服进入赛场。

  TI7之后Ana离队,接下来数月即使有新的carry加入,他们仍然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屋漏偏逢连夜雨,在TI前夕Fly和S4宣布离队,整支OG连参加TI预选赛的人数都不够。最终,OG请回了Ana担任一号位,名不见经传的路人选手Topson担任二号位,前教练Ceb出任劣势路,N0tail则转为五号位。就是这样一只临时拼凑起来的队伍最终却磕磕绊绊地冲出了欧洲区的海选,获得了TI的资格。赛前他们不被任何人看好,并且由于关注度不高,他们打法也不为人所知。但是最终他们却凭借着顽强的韧性、无解的体系以及超高的团队执行力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了属于冠军的盾上。

  我们在TI6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LGD。TI7是他们淘汰了我们。TI8的首场对阵也是他们。他们给了我们最具传奇色彩的比赛。他们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DOTA2选手。感谢LGD,你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也是我们最爱的敌人!

  TI8前夕,事情看起来很糟。有人会说,我们不可能组建一支新队了。然后一个新的OG诞生了。教练Ceb担任3号位。Ana归队担任1号位。而我们从海选杀出,在欧洲区预选赛拿到了一张TI的入场券。

  TI8之后OG战队进行了长时间的休息,同时Ana再次离队。OG新赛季也更换了不少carry,但最终的成绩依然很糟糕,由此质疑声四起,人们都认为OG的夺冠只是昙花一现。直到三月份Ana回归他们才重新踏上征途,然而直到TI9,OG仍然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成绩。但是在TI的赛场上,他们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了OGdota,最终的再次登顶也在向人们宣告:成功没有偶然,砥砺不止朝夕。

  通往伟岸的路上充满着一系列的陷阱和挑战。一路上我们遇到了强敌,遭遇了失败,但是我们从未屈服。我们昂首阔步,两次攀上了举起不朽盾的神圣之巅。

  通过一系列照片,我们回忆了OG参加TI的点滴,他们也曾有过试图登顶的豪情壮志却被现实击破,也曾命悬一线靠着坚韧和努力重新站到了TI的舞台。你对这支队伍爱也好恨也罢,在游戏之外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看到的的是坚持的信念、不放弃的决心和努力奋斗的毅力。

  路上还有起起伏伏,有高峰有低谷,愿我们永不丧失信念,愿我们永远记住,永远有亲人在注视着你,等待你着属于你的时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