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精英一哥不求人遇上众乐,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2020-08-26 09: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2赛季已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也给大家留下了不少的精彩表现。和平精英作为国民战术竞技手游,如今无时不刻不被大家关注着。而不求人无疑作为和平精英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自18年开始在虎牙直播起,仅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这位精英一哥就在虎牙直播星盛典上登顶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榜首,圈粉无数,从当时的几千粉丝到如今的千万粉丝,这位一哥背后的成长历程也恰恰印证了“机会往往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

  【机会总会眷顾努力的那个人】

  别看这位精英一哥平日里一副可甜可盐的样子,不求人曾在部队服过兵役,并且在射击上有着不小的天赋,头一次实弹演练时5发子弹竟拿下了49环的成绩,而部队的训练也让不求人在游戏中“如有神助”,获得了比普通人更优的射击技巧和作战意识。不求人退役后尝试过不同的工作,但时势造英雄,尝试直播也仅是机缘巧合。一开始不求人投身主播行业,并没有得到家人们支持,于是在郊区租下一个小房间,白天录制视频,晚上长时间地进行直播。凭借这样日夜操练技术,不求人的努力被得到认可。与众乐互娱进行签约,正式开启了他的直播生涯。

  可这一路并非一帆风顺,不求人在直播刚有起色的时候。凭借着自己超常的意识和“风骚”的操作技术,因在游戏中KDA过高而被质疑开挂,在直播中被官方封号10年,在这期间不求人直播时不断被黑粉们吐槽“只求挂”。但仅仅半个月,光子官网就站出来为不求人正名,澄清表示是由于官方的失误导致误封不求人的游戏账号。这也让不求人在短短的时间就内吸引了众多的观众。

  【时来英雄皆同力 众乐互娱和不求人的互相成就】

  众乐互娱是国内业界优秀的MCN公司,专注于游戏内容营销及艺人网红经济。不求人签约众乐互娱之后,公司的优势与不求人本身相结合产生的“化学反应”让不求人的直播之路可谓是顺风顺水。

  在18年登顶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榜首后,不求人的实力被《和平精英》官方所认可,得到了更多官方资源的深度捆绑和倾斜。与欧阳娜娜、炎亚纶、汪苏泷等各路明星进行直播互动;与红魔、IZZUE等众多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甚至被中国传媒大学邀请担任电竞导师一职。

  与此同时,众乐互娱还拥有国内一线的娱乐综艺内容制作团队,不求人之前参与的《酒后探真言》、《和平档案》等节目就是由众乐互娱倾力打造的。明星联动、品牌代言、娱乐综艺,在众乐的多维度包装下,不求人在做好自己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开拓发展着自身独有的、丰富的价值。

  每一个成名主播的发展始于自身不可磨灭的努力,作为一名颜值和技术并存的主播,不求人的付出每一位粉丝都有所目睹,超时直播是常规操作、帮好兄弟代播也是常有发生、带粉丝开黑上分…………一路走来不求人保持着对分享游戏技术的初衷,实践着直播界劳模的称号。当然一名主播想要走的更远,同样离不开其背后公司的努力,资源、规划、投入,一切都是相辅相成的。

  伴随着持续高涨的人气,这位“精英一哥”依旧保持初心,持续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努力的人总是会被上天所眷顾,相信不求人未来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