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新高!TI10奖金池突破去年,创下新的纪录

2020-08-26 14:54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8月26日的下午两点,TI10的总奖金达到了34,330,504 美金,突破了去年TI9的纪录(34,330,068美金)!目前,距离TI10本子的截止日期还有24天。一个新的记录已经诞生!

  这也意味着TI10将取代TI9,把”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这一纪录收入囊中。2015年到2020年的6届国际邀请赛也将占领电竞赛事奖金榜的前六名。

  当前纪录(未包括TI10)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八月开打的TI10被无限期推迟,但玩家们的氪金热情并未因此降低。不仅如此,TI10本子的丰厚奖励,以及两轮宝瓶套更是让玩家们控制不住掏出钱包的欲望。目前,虽然风行者至宝和宝瓶三仍然悬而未决,但奖金的增长速度却已经远超往年。

  今年的总奖金究竟会累积到一个怎么的天文数字?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风行至宝的质量。在本子的奖励栏中可以发现,如果总奖金突破了4000万刀,那么每一个购买了本子的玩家还会得到额外的十级奖励。按照目前的这个进度,总奖金达到3500万完全不成问题,至于是否会有土豪们在最后时刻发力,让所有人享受额外的十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觉得这次TI10的奖金池最后会到多少?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