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哥也中招?es3tag被骗光所有饰品

2020-09-03 16: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最近加入丹麦队伍Astralis的队员es3tag在今早发推,他在访问了一个钓鱼网站后发现被骗,并丢失了自己所有的CSGO饰品。虽然他没有透露细节,但是根据库存估计,他的损失超过3500美元。

  在es3tag的推文章,他提到“我在Steam上失去了我所有的饰品,包括我那把计数器有着二十六万击杀记录的AK。”

  尽管玩家自己并没有给出具体被骗的情况,但是根据社区成员的调查,es3tag是在访问了一个复制CSMoney的虚假网站后被骗的。原本以为这种钓鱼网站已经是低级的诈骗手段,没想到这次连职业哥也中了招。

  在这里给玩家提一些建议,不要轻易点击别人发给你的钓鱼网站链接,如果发现自己的Steam出现安全问题请尝试以下方法:

  1.更改密码并与Steam客服联系

  2.删除任何与steam、CSGO相关的浏览器扩展

  3.取消对所有设备使用steam账户的授权

  4.点击查看你的个人专属API密匙是否被注册,如果非本人注册请点击“撤销我的Steam网络API密钥”。

  5.重置你的steam交易URL,防止骗子继续给你发送虚假交易报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