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战血重燃 我已准备回归职业赛场

2020-09-09 14: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斯洛伐克老将GuardiaN表示,经过了一系列恢复训练后他已经充分准备重返职业赛场。作为当前Go圈声名赫赫的老将之一,GuardiaN曾在2013-2019年与NaVi及FaZe Clan一起走上巅峰。在这段日子里,他们共同斩获了17座大型线下赛事的冠军奖杯。但遗憾的是,Major级别冠军的大门始终未曾向他打开。

  他在2019年底重返NaVi的时间非常短暂,很快也就因状态原因被Perfecto取代。经过了这段时间的休整,在2020年这最后1/4的时间里,GuardiaN终于宣布了将重返Go圈的消息。他表示,在这段日子里一直在为复出做准备训练,主要还是打赢心理战才能让自己重新站起来。谈到自己当前的状态时,他将其与ELEAGUE波士顿Major—IEM卡托维兹2018时代进行了对比,在这两项赛事中GuardiaN分别拿到了1.24和1.18的平均Rating。“随着CSGO的线上时代来临,我看到了不少机会,开诚布公的说我并不指望自己能立刻成为队伍中最稳定的火力点,但如果有合适的队伍接纳,我一定会填补狙击手的空缺,并再次重返Go圈狙击巅峰。”

  据GuardiaN表示,在这过去的半年中每天高水平游戏已经让他达到了 "在FaZe的巅峰时期"的水平。这位老牌狙击手说道,他不会轻易尝试广泛撒网,但一定会抓住最合适自己的那个。最后,这名斯洛伐克选手还谈到了自己的“Major魔咒”,毕竟在参加的三次大型赛事中都没能取得好成绩。他认为,自己回归不仅仅是为了赚取薪资,更是为了那些当年未曾完成的雄心壮志。如果有合适的队伍,那么自己一定有信心触摸Major奖杯,这将会是一场逆天改命的好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