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游玩家都需要飞智银狐T1 蓝牙耳机?因为60ms低延迟真的很imba

2020-09-14 10: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不久前,飞智科技公布了银狐系列的最新产品——银狐 T1 真无线蓝牙耳机,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下戴上银狐 T1 玩游戏时有哪些 Buff 加成!

  60ms 超低延迟 蓝牙 5.0 双传

  首先要明确的是:同样作为耳机,游戏玩家和一般影音用户的需求并不相同。游戏是音画和操控结合的艺术。玩家通过画面和声音做出判断,并输入操作指令,再由游戏将操作的结果通过音画反馈给玩家,由此形成完整的交互链路。

  在这个过程中,任何一点要素的延迟都会降低玩家的代入感。不仅感官体验大打折扣,更会在即时类的竞技游戏里,对竞技结果产生直接影响。

  尤其对于近年来极为火爆的《和平精英》等吃鸡手游,听声辨位早已是游戏成败的关键。试想一下:你明明听见脚步声是从墙角后面传过来,正准备调整视角对枪时,对方却已经冲出墙角扫倒了你,这种时候是不是有些心态崩溃?

  飞智科技在之前的技术积累之上,再次优化了 Foxspeed™ 低延迟算法,相较于普通耳机信号需要从一侧耳机传输到另一侧,银狐 T1 采用蓝牙 5.0 双传技术,信号左右耳同步传输,进一步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将延迟降低至 60ms ,媲美有线耳机的无感延迟!

  *延迟数据指蓝牙耳机端处理时间,数据来源于飞智实验室

  只要戴上银狐 T1 玩游戏,枪声、脚步声都能及时收入耳中,实时听声辨位,让你决胜战场。

  脚步声增强 听声辨位 抢占先机

  但即便声音没有了延迟,但游戏里的脚步音效也不太明显,远处细微的脚步声常常被忽视,而这恰恰成了即将到来的隐患!

  银狐 T1 针对脚步声专门做了优化,能够清晰精准听到敌人方位与距离。脚步声、枪声、车声的远近,甚至对方在几楼,站着还是趴着……都可以通过银狐特调的立体声效清晰快速反馈。即便是敌人换子弹,打急救包的小动作都能了然于心,随时掌握敌军一举一动,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没有听见的周围声响而遭受冷枪狙击。!

  定制12mm 大动圈 低频强劲 震撼声浪

  为了让大家完全沉浸在游戏中,银狐 T1 专门定制液晶高分子振膜大动圈,可以给你带来超大声场体验,原音重现临场沉浸式体验。

  “声”无巨细,对手仿佛就在周围,不必刻意训练,大脑的条件反射就能让你找准方位。提升低频的下潜与冲击力,节奏感更强,同时对中频优化调整,人声清晰自然,声浪震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