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战屡败 GuardiaN再次兵败公开预选赛

2020-09-21 10: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NaVi、FaZe狙击手GuardiaN宣布自己组建了一个名叫MBAPPEEK临时的队伍,来参加目前正在进行的2020年DreamHack秋季公开赛的公开预选赛。然而比赛的结果却不尽如人意,GuardiaN再次倒在了公开预选赛。

  在离开大众视野一段时间后GuardiaN再次回归赛场。上一次还是他临时组队参加IEM纽约的公开预选,不过那次他们惨遭淘汰,没能进入封闭预选赛。

  自从GuardiaN回归CSGO之后,似乎还没有任何队伍联系他,但是他依旧没闲着,积极地组建队伍参赛,这支队伍就由不同的国家成员,这次似乎他们是有备而来,然而根据最新的DreamHack公布的晋级名单来看,GuardiaN和他的朋友们还是倒在了晋级之路上,希望瓜瓜不要放弃继续努力争取再次在舞台上展现自己。

  目前MBAPPEEK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