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9月20日战况:TYLOO让一追二险胜

2020-09-21 10: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Beyond 2:0 HZ】

  Beyond对阵HZ 图一Dust2,作为防守方的Beyond开局先拿三分,但HZ奋起直追并成功将半场比分反超至9:6.下半场开局Beyond与HZ你追我赶,但Beyond在第23局找到了状态连续赢下六局,并以16:12一举拿下图一。

  Beyond对阵HZ 图二Nuke,HZ在CT方赢下手枪局后被Beyond翻盘,随后双方互不相让,半场Beyond8:7HZ。下半场Beyond拿下两分后被HZ追平,但随后Beyond再次爆发,以16:10战胜HZ赢得比赛胜利。

  【IG 2:0 ZIGMA】

  IG对阵ZIGMA 图一Inferno,CT开局的ZIGMA先得两分,随后被IG追平。上半时比分来到IG7:8ZIGMA。下半场开始ZIGMA似乎在防守端占得了优势,在第26局率先拿下14分,但IG顶住压力奋起直追,连追四分以16:14惊险赢下图一。

  IG对阵ZIGMA 图二Mirage,防守方开局的IG严阵以待,拿下手枪局后利用经济优势连续取得八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IG10:5ZIGMA。下半场IG拿下手枪局后被ZIGMA利用严密的防守追回四分,但随后一鼓作气以16:10拿下了图二。

  【TYLOO 2:1 VG】

  TYLOO对阵IG 图一Train,TYLOO以CT方开局,连取五分后被IG追平,随后在第11局觅得机会,将半场比分锁定在10:5。而下半场开始,VG严密的防守让进攻方的TYLOO没有去的任何机会,而TYLOO在进攻端哑火,下半场仅得两分,最终VG以16:12拿下图一。

  TYLOO对阵VG 图二Inferno,TYLOO在进攻端拿下前三局后被VG反超,双方你追我赶。半场比分来到了TYLOO7:8VG。下半场TYLOO和VG打得不分上下,但TYLOO在请求暂停调整状态后还是以16:14艰难赢下图二,扳回一城。

  TYLOO对阵VG 图三Overpass,TYLOO开局来势汹汹先下五城,但VG也不甘示弱,将半场比分反超至9:6。下半场VG面对严阵以待的TYLOO并未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而凭借DANK1NG的神勇发挥,TYLOO最终以16:14赢下图三,最终取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