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结束,Nix重返Hell Raisers

2020-09-21 15:3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大半个月前的OMEGA联赛中,观众们发现HR的一号位选手Nix没有上场,战队启用了新的替补。直到北京时间9月21日,俱乐部才向公众宣告了他的归来。目前,在HR于ESL德国杯的首发名单中,Nix赫然在列。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在十月初的比赛中看到他的身影。

  俱乐部CEO在谈及此事时明确表示,HR没有和其他战队谈过Nix的转会问题——他是我们的“非卖品”。不过,只剩三名选手的HR暂时也没有确定参加ESL的完整阵容。四五号位究竟上谁?CEO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至于正在进行的BTS线上赛,HR的双辅助是Lil和nongrata。

  八月份的采访中,Nix表示自己的精神状态非常疲惫,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之后,HR先后找到了Elmo和DyrachYO担任替补,但效果都不甚理想。Nix归来后,HR的实力应该会有所长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