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反应,x6tence欲签下mertz和MaNkz以补齐阵容

2020-09-22 09:38作者:MAX+来源:MAX+

  丹麦俱乐部x6tence正在考虑签下mertz和MaNkz的可能性。

  根据多重爆料,x6tence在考虑签下mertz和MaNkz并将他们纳入队伍活跃阵容中。他们将替代HooXi和refrezh——两名据传要加入MAD Lions的选手。x6tence在从Copenhagen Flames手中买下现有阵容后,该阵容仅维持了三个月。mertz和MaNkz将是Copenhagen Flames向x6tence交易的第六和第七名选手,而该二者也是前者俱乐部在今年进行交易的第11和12名选手。

  由于只在Copenhagen Flames待了一个月多,这两名选手还没有什么能够发挥的空间。他们唯有在Legend Series第六赛季进入了淘汰赛,并在BO3中打败了MIBR。同时,这也是MIBR核心成员被下放前的倒数第二场赛事。

  x6tence由于欧洲积分榜上的排名而被邀请至别墅杯,但以最后一名的成绩出局。在那之后,他们参加了一些其他的赛事。

  Copenhagen Flames方面发言人拒绝评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