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阵容变动:签约FTM全队

2020-09-22 18:2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在上周末,独联体战队Na'vi宣布进行人员变动:三名核心转为不活跃状态,教练Mag选择离队。这个消息对于独联体赛区来说可谓是个重磅消息,大家也纷纷猜测Na'vi下一步的动作。今天,Na'vi也宣布了他们对于Dota2分部后续的调整:直接买下FTM全队。

  FTM在前两天刚刚迎来了RodjER的加盟(值得一提的是,2年前RodjER就是凭借着Na'vi里的优异表现被VP看重,从而加盟VP的),并在OGA DOTA PIT S3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晋级主赛事。对于这次合作,其实业内人员也有人看出了端倪,远古大神光哥就几天前表示:Na'vi可以考虑直接签下FTM。

  新Na'vi的阵容将在明晚迎来第一场比赛,届时他们将对上Team Nigma。

  Na'vi当前阵容:

  • Alik “V-Tune” Vorobey
  • Bogdan “Iceberg” Vasilenko
  • Victor “GeneRaL” Nigrini
  • Vladimir “RodjER” Nikogosyan
  • Andrey “ALWAYSWANNAFLY” Bondarenko
  • Sergey “AnahRoniX” Bykovsky (manag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