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品牌成为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首席官方合作伙伴

2020-09-22 19: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9月22日, AESF e-Masters 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中国赛落地成都高新区签约仪式暨赛事首席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签约发布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师江、高新区副主任陈洪涛、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副总经理杨海岚、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AESF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总干事刘钊等领导、嘉宾到场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红旗品牌与赛事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大赛的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以“大师杯”为合作起点,共同打造国际一流赛事,通过赛事的周边活动、衍生节目等系列内容带领中国电竞迷们体验前所未有的电竞征程。

  赛事期间,红旗HS5、红旗H5将作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为选手和嘉宾提供高水准的出行服务。同时,中国电竞国家队选手将身着红旗品牌logo队服,为梦想出征,为国家荣誉而战。

  携手共进 逐梦未来 红旗品牌与电子竞技首触电

  AESF e-Masters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中国赛是首个由电子体育亚洲官方机构在中国组织的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本届大师杯比赛共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实况足球2020》和《魔兽争霸3》四个正式比赛项目和《VR无人机竞速》、《机器人格斗》2个表演项目。比赛共覆盖全亚洲45个国家及地区,本届比赛共22个国家及地区报名参与4个正式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作为亚洲首个顶级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中国赛肩负着打造亚洲电子体育标准化赛事、促进国际间电竞交流、推动文化正向传播,为电子体育项目进入亚运会和奥运会做测试及铺垫,深化产业健康发展等多重使命,也是继雅加达亚运会之后,亚洲电竞强国间的一次实力较量,更是后疫情时代,电子竞技向传统体育赛事靠拢的一场具有时代意义的重量级赛事。

  电子竞技不仅是年轻人的聚集之地,也是体育世界的延伸。经过多年发展,中国电竞从幕后走向台前,从对冠军的迫切渴望到世界赛场夺冠正名,中国电竞选手们在竞技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永不放弃、追求卓越,为梦想顽强拼搏的精神。这种精神与红旗品牌初心不改,逐梦未来的精神不谋而合。从品牌诞生的那一天起,红旗品牌就担负起振兴中国汽车的历史重任。历经60余年发展,红旗品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断奋斗中让新“旗”迹绽放。

  2020年8月份红旗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20000辆,同比增长110%。今年前八个月,红旗品牌累积销量达108500辆,同比增长108%。在汽车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红旗品牌逆势增长,树立了行业信心。可以说,经过不懈的坚持与奋斗,红旗品牌已然迈出了创领新时代的坚实脚步。

  在后续的正式比赛期间,红旗品牌旗下两款爆款明星车型——红旗HS5、红旗H5也将闪耀登场,为大赛保驾护航的同时,以强大的产品力感染现场的年轻人。而凭借先进的智能科技、丰富的驾驶乐趣、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红旗HS5、红旗H5将助力中国选手们Carry全场,并与新生代的年轻用户一同颠覆自我,释放个性,在激烈的赛场上演绎精彩。

  深化体育传播布局 展现红旗品牌新时代魅力

  当前,尽管受全球疫情影响,世界体育陷入大停摆,但数字文化产业优势尽显,电子竞技接下了传统体育的火炬,继续传递着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成长为当今世界体育的核心话题。值此时刻,红旗品牌与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携手,再次演绎品牌跨界合作,代表了汽车工业和体育领域两大IP的强强联手。

  近年来,面对中国汽车消费群体不断年轻化的趋势,红旗品牌也着力布局体育领域,推动年轻化转变。从与长春马拉松合作,倡导健康、年轻的生活方式,到与中国女排追梦前行,打造中国符号,红旗品牌通过在体育领域的种种创新动作,以年轻化形象,让品牌声量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借助电竞平台,红旗品牌将再次深化与年轻群体的沟通和互动,不仅将激发更多年轻人的深层共鸣,同时也能更好地传递积极向上、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以及对精神世界及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而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对红旗品牌的深入了解和喜爱,这个具有丰富历史底蕴的汽车品牌也焕发出了独特的新时代魅力。

  初心不改,敢梦敢逐。红旗品牌预祝中国电竞代表队在本届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取得傲人成绩。未来,在创新拼搏、坚守自信的精神引领下,红旗品牌将与中国电竞一同前行,开创属于自己的全新辉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