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机宝App限时免费加速Switch,黄金周开启整月嗨玩!

2020-09-25 10: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十一长假即将来到,又可以尽情地打机啦!假期里无论是在家和朋友联机,还是线下和朋友聚会开黑,都免不了需要进行线上联机。想要稳定连接、畅玩线上,Switch网络问题是玩家们必须面对的难题。特别是在户外,更是需要一种便捷快速的方式。现在下载奇游联机宝App可以使用手机热点加速Switch,无论是在家,还是在户外联机,轻松便捷随时随地畅联线上。

  9月26日~10月31日联机宝App限免加速Switch

  从9月26日起,下载【奇游主机加速联机宝】App即可免费体验用手机热点加速Switch的新功能。无须购买奇游SVIP会员,享受整月免费加速Switch!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奇游主机加速联机宝】App开启加速吧。

  这个假期无论是玩大乱斗还是动森,还是任天堂新推出的免费“吃鸡”游戏《超级马力欧兄弟35》,都可以使用热点加速的功能随时随地开启畅联。奇游电竞级网络护航,加速后Switch NAT类型A,低延迟快速匹配队友,稳定连接线上和好友尽情开黑畅玩!

  礼惠黄金周,奇游限时折!

  10月1日-10月8日,奇游国庆活动来啦!奇游SVIP会员包年低至0.73元/天,联机宝3Pro正式上架开售,更多套餐时长可选。同时,联机宝畅玩版包年套餐打骨折,省钱省心、超值畅玩,奇游老用户还享有国庆折上折优惠!另外国庆期间特别开启《超猎都市》免费加速,这个黄金周与奇游一起畅心开黑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