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全新生涯模式详细信息一览

2020-10-09 11: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欧冠开场哨的一声哨响,《FIFA21》正式上线,今年FIFA对游戏模式及操控等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很多玩家还不清楚《FIFA21》调整内容,笔者整理一篇《FIFA21》全新生涯模式新特性详细介绍,具体内容如下:

  1.互动比赛模拟

  此模式类似于FM以及FIFA online中的教练模式,让玩家可以活用战术,以更快节奏的方式进行比赛,而无需操纵球员。同时支持立即跳入跳出比赛,场面焦灼时玩家可直接介入操纵球员比赛。此外此模式同样包含解说以及球场氛围。

  2.球员成长系统

  玩家可以根据球员的位置上成长,以及担任不同的角色,改善最适合球队当前比赛风格的能力值,指示球员朝指定的方向专心成长。同时玩家可以根据需求,灵活改变球员的位置。除此之外还修改了球员退役的年龄,现在球员退役的年龄将接近40岁。

  3.球员敏锐度

  敏锐度主要体现球员或球队赛前的准备程度,平均值为50,其值越高球员能力值提升的越多,低于50时能力值将削弱。

  4.转会系统

  新增租借买断条款、AI交换球员提案,同时改善了续约系统。

  由于《FIFA21》锁国区,很多玩家在下载或玩的时候会遇到无法登陆、网络不稳定、无法联机的问题,建议可以下载奇游加速器: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833<<

  奇游加速器是Steam、Epic、Uplay、Origin等平台的专用加速器,对《FIFA21》无法登陆、进不去游戏等问题有专业的解决方案,用最好的线路做联机加速支持,能保障大家顺利登录游戏,杜绝掉线和卡顿问题。

  以上是《FIFA21》全新生涯模式详细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