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游戏闪退怎么解决?Golink免费加速器极速助力

2020-10-12 22: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RPG大作《博德之门3》终于在跳票一周后登陆了steam平台与玩家见面了,游戏虽然目前只上线了试玩版但是其完成度还是很高的,虽然跳票一周但是并无其他影响。上线首日即登顶steam热销榜榜首且连占数日,从这个数据看来游戏水准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不过还是有些瑕不掩瑜的小问题,像是游戏闪退应该是这两天玩家们遇到最多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就由Golink(www.golink.com)免费加速器为各位带来《博德之门3》游戏闪退的解决办法。

  游戏频繁闪退解决方法:

  该问题主要出现在《博德之门3》中一直卡在驾驶舱里拉动异形转发器后面的读条,读条一结束就直接闪退。简单的方法玩家可以直接尝试验证游戏完整性,然后切换管理员权限运行,优先级别实时调画质到最低窗口化运行,如果以上操作都无法解决的话可以试试一下进阶版操作。

  1.首先尝试更新显卡驱动就,测试中驱动版本分别为:旧驱动20.4.2,新驱动20.9.2。

  2.游戏中不能开FPS锁定,关闭角色着色器。

  3.退回旧版本操作系统:测试版本为win10 2004,换成1909以后便解决游戏闪退的问题。

  以上便是《博德之门3》中游戏闪退的全部解决方法,各位还在为此困扰的玩家们可以尝试一下。最后Golink免费加速器祝各位玩家玩的开心,想要白嫖加速器的小伙伴们点击下方传送链接即可免费体验哟~

  https://www.golink.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