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女直呼内行《LOL》新英雄Seraphine技能原画曝光

2020-10-13 11: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作为《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事件内容之一,新英雄萨勒芬妮将于2020年10月中旬上线北美测试服(PBE),同时 “K/DA ALL OUT 萨勒芬妮”将作为终极皮肤同步上线。陪她一起来的还有国际巨星K/DA,根据她们虹彩色系(iridescent)打歌服设计的2020新皮肤。即将同步上线的还有K/DA ALL OUT 卡莎 至臻皮肤,在 2020年11月20日6:59之前,可使用2000个全球总决赛(2020)币解锁。

  所有皮肤都将从今天开始在PBE提供预览。萨勒芬妮和她的K/DA ALL OUT皮肤,还有K/DA ALL OUT系列皮肤将于2020年10月30日上线。目前,拳头官方公开了《英雄联盟》新英雄萨勒芬妮(Seraphine)原画及技能介绍,这位英雄已经预热许久,并将于10.22版本与大家见面。以下为原画及技能介绍:

  原画:

  星籁歌姬-萨勒芬妮

  技能介绍

  被动:舞台状态( Stage Presence)

  每使用三次基础技能都会产生一次回声,自动再次释放上一次使用的基础技能。当萨勒芬妮在友军附近释放时,她将会创造一个音符。普通攻击会消耗音符,音符会增加她的攻击距离并附带魔法伤害。

  Q技能:高音(High Note)

  萨勒芬妮产生一个纯净的音符,造成范围魔法伤害,己方易损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

  W技能:环绕音(Surround Sound)

  萨勒芬妮用歌声环绕自己和附近的友军,提供移动速度并施展护盾。如果萨勒芬妮已经有护盾,那么将会根据周围友军的数量为他们提供治疗效果。

  E技能:放下节拍(Beat Drop)

  萨勒芬妮释放一段沉重的音波,将一条线上的敌人减速并施加伤害。已经被减速的敌人将会被禁锢,已经被禁锢的敌人将会被晕眩。

  R技能:再来一曲(Encore)

  萨勒芬妮登上舞台,魅惑敌人并造成伤害。技能在触碰到友军和敌方时,都会扩展范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