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联之军 VP、forZe晋级FLASHPOINT S2

2020-10-15 09: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两支CIS地区的队伍最终通过重重考验晋级到了总奖金100万美元的FLASHPOINT S2正赛!而本被人们看好的,排名也是最高的两支队伍GODSENT和North则是遗憾出局。

  VP(HLTV排名27)凭借自己在本届赛事中的强悍表现,在经历了年中的低谷期之后重新振作起来。另一边,Jerry带领的forZe虽然在本届预选赛开始阶段状态略有起伏,好在后面依靠自己T方出色的进攻及时调整了过来。

  在通过公开预选赛之后,VP成功在胜者组开启自己的封闭预选赛之旅。首场面对AVEZ,他们2-1惊险拿下。

  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轻松战胜了本届预选赛排名最高的队伍GODSENT,并在最终的决赛中击败sAw确保了自己的晋级名额。qikert、YEKINDAR、Jame在比赛中都发挥出色。

  forZe这边则是早早的就掉入了败者组,他们1-2爆冷不敌罗马尼亚战队Nexus,但是俄罗斯人们没有气馁,他们一路从败者组击败Heretics、North,完成对Nexus的复仇,然后再战胜HAVU和Gambit最终晋级。

  根据主办方的声明,TOP 20队伍中还有三支队伍会被邀请参赛填补最后的空缺,目前,参加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