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国庆限免玩不停,电竞加速器来助力!

2020-10-16 10: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彩虹六号:围攻》是全新战术射击游戏《彩虹六号》系列的最新作品。该作由原来的《彩虹六号:爱国者》改名而来,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负责,使用自有的Realblast引擎,引入非脚本化的环境可破坏特效,为游戏带来变化多端的进攻路线和防守策略。

  《彩虹六号:围攻》与经典警匪多人合作游戏《SWAT》如出一辙,玩家扮演警察或匪徒进行一场人性的考验,情节异常紧张,每个举动都影响人质是否能安全被救出,看来育碧已经把“爱国者”的设定完全抛弃了,如果你喜欢SWAT,那么这款游戏就是你的最爱。

  游戏全程都可以进行语音交流,非常注重团队合作以及指挥,不像COD那样的横冲直撞。游戏的画面不算是顶级,但是破坏效果很精彩。

  加速器是标配

  老玩家们大概都知道,目前的r6在国内并没有服务器,所以经常会出现“我怎么连接不上服务器”之类的问题会经常出现。目前在健康(癌症)行动修复之前,很多玩家可以做到裸连畅玩,但是近期的行动,貌似修复这个bug所以推荐的解决方案是挂加速器才能畅快淋漓的享受游戏的快感。

  这里关于加速器的推荐,我推荐鲁大师SPEEDUP电竞加速器。因为它拥有真电竞专线,会自动根据游戏区服AI智能选择合适的线路来保证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体验到电竞效果带来的畅爽。

  鲁大师电竞加速器还有全局硬件级加速,能识别市面上超过5000款硬件储备,玩游戏的同时,能够优化电脑配置达到游戏环境、网络环境的最佳状态。

  近期,鲁大师将举行9.9电竞节活动,玩家可以领取加速器兑换码凭借兑换码LUDASHIJIASU99兑换9.9小时免费时间来畅玩《彩虹六号:围攻》,体验真正的电竞游戏效果,助你成为游戏中的一匹黑马,赶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来玩吧!此次活动鲁大师限时免费上线了更多款热门游戏等你来玩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