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闪退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 一招教你快速解决

2020-10-16 17: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7》闪退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近日《使命召唤17》开启全平台试玩,很多玩家遇到了游戏闪退、无法连接服务器、掉线等问题,笔者教你一招快速解决,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使命召唤17》是外服游戏,所以玩家在体验本作的时候会遇到网络不稳定导致的各种问题,笔者建议下载奇游加速器,全程加速本作: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833

  奇游加速器是《使命召唤》系列专用加速器,内部一直高度重视使命召唤系列游戏,采用最优质线路做支撑,电竞级加速标准,可以满速下载更新,避免无法加载和卡顿问题,还可加速战网平台,奇游加速器最新添加了“稳定加速模式”,能强力有效地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跳ping等问题,更好地适配中低配置电脑,开启后能够让游戏稳定在低延迟状态,不跳ping、不卡。同时还有区服智选和内网互通独家黑科技功能,都非常适用于《使命召唤17》,新人可免费试用。

  主机玩家可以使用奇游联机宝进行加速,联机宝专为主机加速,最新款联机宝3Pro拥有5G千兆极速体验,即插即用,一键智能加速,一个奇游账号可以玩三端:

  >>联机宝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s://qiyoulianjibao.tmall.com<<

  以上是《使命召唤17》闪退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