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jkaem或将加入挪威战队Apeks

2020-10-19 12: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挪威俱乐部Apeks正在与100 Thieves商讨jkaem转会事宜。根据消息源透露,目前谈判进展顺利已经接近尾声,有望达成协议。

  一年前jkaem加入100T,就在最近俱乐部宣布了即将解散的消息,这意味着jkaem需要寻找他的下一个战队,他的队友jks已经确认在几周后加入Complexity。

  作为一个三次进入Major的选手,jkaem拥有大量的大赛经验,他曾帮助100T取得IEM北京的亚军,并在曾经效力过FaZe、G2、Dignitas、Renegades等队。如果这次与Apeks谈判顺利,那么将是他在外辗转多年再次重回挪威俱乐部。

  Apeks组建CSGO阵容之后,大部分选手都是挪威人,他们中唯一一位非挪威选手是今年六月份加入的dennis。然而这支俱乐部的职业生涯没有一次打进过任何大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