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9.1更新后卡在界面怎么办 解决方案一览

2020-10-22 16: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第九赛季更新后卡在界面怎么办,最近《绝地求生》迎来了第九赛季的到来,很多玩家更新后都遇到了卡在游戏界面、服务器掉线、闪退的问题,笔者分享一个解决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下载奇游加速器进行加速优化: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游戏更新后由于服务器还不稳定以及大量的玩家集中更新,会造成闪退、掉线、卡顿的一些问题,奇游加速器提前关注此次更新,在第9赛季到来前完成线路升级、极速适配新版本网络优化,用最好线路第一时间做加速支持,电竞级加速标准,保障大家在更新后顺利进游戏、不掉线、延迟极低,奇游支持免费试用,如果各位有网络优化需求或者想换用加速器体验不同的效果,奇游绝对能让你满意,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绝地求生》第九赛季本次更新的内容是诚意满满,备受关注新地图帕拉莫终于上线了,除此以外枪械和其他方面也做了较大改变,M762和SLR伤害量都进行了降低,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和战略需求选择更多的枪械。第九赛季的通行证:巅峰也已开放,会持续约两个月,里面包含了很多华丽精美的服饰,玩家可以去完成任务提升等级。

  以上是《绝地求生》9.1更新后卡在界面怎么办解决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