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军团预下载慢_看门狗军团下载失败解决办法

2020-10-27 17: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育碧新游《看门狗军团》将于10月27日开启预下载,作为《看门狗》系列的首款联机游戏,这款游戏融入了极多的创新元素。

  比如高度自由的任务线,育碧特色的沙盒玩法以及颇有特色的NPC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招募任何NPC,而每一个NPC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能力,玩家需要通过招募适合自己的NPC去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整个游戏不论是单人模式还是联机模式,游戏背景及深度都足够宏大。

  看到这儿有没有想玩的冲动?不过但凡了解育碧的玩家,相信对于育碧的土豆服务器早已有了深深的怀疑,而实际上,育碧不仅仅是服务器不行,游戏的下载速度更是慢的令人发指。

  笔者尝试了裸连的下载速度:

  这个速度,显然是远远不够看的,于是按照经验,笔者照旧选择尝试登陆奇游加速器官网:

  在领取了免费体验资格以后,下载奇游加速器,然后搜索uplay和《看门狗军团》直接一键加速商店和游戏: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加速以后再打开游戏我们会发现游戏的下载已经接近满速:

  以上就是《看门狗军团》下载慢的解决办法了,其实针对育碧的土豆服务器和育碧商店的高延迟,最为有效也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加速器,大家不妨尝试一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