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zera:怀旧不过是炒作 我会接过指挥大旗

2020-10-29 15: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早前外媒爆料及小道消息透露不断,今日早时法国战队G2终于完成了对尼公子NiKo的签约,这位波黑天才也正式离开了效力三年半之久的FaZe Clan。纵观目前的G2,他们拥有Go圈历史上最强的狙击手之一kennyS,此外塞尔维亚双子星huNter和nexa的实力也不用过多赘述,虽然NiKo的加入已经让他们脱离了法国梦之队的范畴,不过相信有了波黑王的加入这支队伍的实力也会更上一层楼。

  在NiKo离开后,作为老友的Coldzera对其未来表示了祝福。“他做了职业选手该有的选择,这个选择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回想过去,这名25岁的巴西选手离开MIBR加入FaZe之际,就有不少巴西狂热粉丝称其为“叛徒”,因此coldzera也希望此次粉丝能理性看待选手转会。

  回顾往昔,尽管NiKo每场比赛都能以不错的水准带队前行,可在扛起指挥大旗后就明显可以看出状态的下滑。“我们刚入队时,更多是围绕队伍打比赛,不过到了后来基本都是围绕NiKo比赛。”在回忆时coldzera如是说道。“扛起指挥位后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当时队伍群龙无首也无法签下其他指挥之际,他已经做得相当不错。”当被问及队伍状态差池之际,这位巴西明星承认在赛季中队内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现在也不能急于寻找新的第五人。根据他的说法,FaZe会在今年最后几个月里让选手进行磨合,并会在后续专门签下一名合适的指挥压阵,以确保所有人都能全面发挥。

  目前,coldzera将接下FaZe队内的指挥大权,谈及口语和指挥风格时他表示问题不大,会尽力让队伍更加随心舒适,毕竟也只和老队友olofmeister训练了三天时间。“我知道队内的大家都很棒,也可以在无形之中配合良好,但目前来看胜利之路过于艰难,因此这段时间我们还是会单纯享受比赛来的乐趣。”

  来到线上时代后,繁忙的赛程对所有选手都造成了一定量的影响,在此方面coldzera也不例外。“我更喜欢线下赛带来的热情,在家里可没有那种感觉。”根据HLTV的统计,这位巴西选手今年数据下滑较为严重,他表示“在我还是TOP1的时候,在线上赛的表现也会不尽人意。”随着一年到头赛季临近尾声,不少队伍都会借机洗牌变动阵容。coldzera自己也承认,他和其他队友或许会受到邀请,但他还是希望能组建一套反应剧烈并夺得最终冠军的阵容。

  “大部分选手更喜欢在母语环境中征战,但我不是。”这位巴西选手非常明确的表示,尽管有不少粉丝请缨,但短期内他绝不会重回巴西阵容。随着9月MIBR分崩离析,不少巴西粉丝曾请求的冠军阵容能来一次“Last Dance”,这个名词源于网飞Netflix出品的,关于迈克尔乔丹在芝加哥公牛度过的最后一年的纪录片。“母庸质疑这是个热度无限的项目,但我还是更想夺得赛事冠军。”coldzera说道。他和FalleN、fer、TACO以及fnx曾是2016年风靡一时的巴西黑马阵容,此后更是一年蝉联两届Major冠军。但对于coldzera来说,历史就是历史,一些俱乐部或许会利用名头炒作热点,但选手已经失去了对冠军的冲劲,仅仅是打着玩罢了。

  FaZe将在明天的BLAST Premier秋季系列赛上对阵BIG。每组的前二名将晋级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后两名则会在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中争夺出线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