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不适 队员意见分歧 xms离开Heretics

2020-11-09 09: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最近几个月对于Heretics来说可以说是困难无比,之前他们失去了自己的教练B1GGY,然后自己队伍中的新星Nivera被Vitality挖走作为第六人。现在,他们宣布xms因为身体原因正式离开队伍。

  xms在声明中说到:“正如你们看到的,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比赛了,因为我忙于处理我自身的健康问题。这给整个队伍带来了麻烦,因为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我只能离开队伍。至于我个人的健康问题,我很抱歉之前什么都没有说,但我离开队伍的原因不止如此,我想更多的还是气氛问题。我们看待问题的方式不同以及我们离开教练之后的方向。有时候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回到原来的水平,像今年之前的ESL One里约之路一样。但是有一些事情组织了我们。”

  23岁的选手xms于今年1月份加入Heretics,帮助队伍在两届RMR赛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尽管现在他宣布了离队消息,但是他表示他还不想再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目前他打算专注直播和恢复身体。同时他表示他不仅愿意接受欧洲队伍,北美队伍也可以考虑自己。

  目前Heretic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