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失利半个月之后,TES经理终于出面道歉:提升教练组配置

2020-11-09 12:26作者:Aggro电竞来源:Aggro电竞

  自TES总决赛失利已经过去了半月之久,但是不少LPL赛区的粉丝还是在指责TES在总决赛上不佳的表现,甚至还在前不久把刚刚开直播的左手给喷的破防了,不过就在9日的凌晨,TES的战队经理终于是做出了回应。

  首先就是向LPL赛区粉丝进行了道歉,毕竟战队成绩不佳,经理也是有一定责任的,并且还表示在转会期进行一定的补强,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会在本次转会期结束之前尽力去争取,而且在下赛季还会加强战队的训练。

  就TES的经理所言,TES战队下个赛季的人员配置还会进行加强,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会引进新的人才,据说TES战队身后拥有着巨大的财团,投资战队只是为了成绩,所以自然是不会缺乏资金去引入强力选手的,不过目前来看TES无论是教练还是各个位置上的选手都是LPL赛区的顶配,只不过在总决赛上发挥不佳,相信如果他们找回状态的话,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最近也是有传闻说LPL赛区的顶级辅助小C将要顶替预言家和阿水搭档,小C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ES战队也是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且阿水作为LPL赛区的顶尖ad,相信不少LPL赛区的辅助选手都很想和他搭档。

  就目前来看,TES战队虽然没能在全球总决赛赛上取的冠军,但是对于一支刚刚重建的新队伍来说,能在全球总决赛上面取的四强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了,所以大家也不要把怒火发到队员身上,毕竟除了队员自身的原因以外,s10总决赛的版本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员的发挥。

  最后TES的经理还就以前的不当行为向广大粉丝进行了道歉,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也是希望在下个赛季中TES战队能尽快找回状态,为LPL赛区再创佳绩,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TES经理的道歉呢,还要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