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hN透露转会ENCE失败原因:正在和FPX谈判

2020-11-11 10: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些日子,我们曾经报道了ENCE意欲引进zehN替换Aerial的消息,但是在一周之后,ENCE就宣布他们已经和doto签下两年合约。近日,zehN在一则谈话类节目中表示,他的确是ENCE当时的第一目标,ENCE也接触过GODSENT,但是因为GODSENT正在和FPX讨论整队迁移的条款而作罢。

  在这则访谈节目中,zehN说:“上个月ENCE表达了对我的兴趣,并接触了我的母队GODSENT寻求报价。但是GODSENT更希望把我们全队打包出售给一家更大的俱乐部,所以当时拒绝了ENCE的提议,最后他们签下了别人。”

  紧接着,zehN也证实了这家“更大的俱乐部”就是FunPlus Phoenix,他说:“FunPlus Phoenix的品牌名声很响亮,旗下的英雄联盟队伍很出名,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商量细节。”

  “虽然我很想为芬兰的队伍出战,但是考虑到目前的情况,似乎不太可能发生。”

  FunPlus Phoenix一直保持着进军CSGO的意愿,自Heroic收购失败事件风波平息后,FPX目前真正的动向也仅有招入前Valiance教练及CR4ZY的经理peca。在今年十月初,这名一手带出huNter及nexa的教练表示,虽然FPX是Flashpoint 2的创始成员之一,但队伍不会参加Flashpoint 2的比赛,毕竟他们的重点是在2021年组建起一支“有长期战略发展前途”的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