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相继离队 Heretics招入DEVIL填充阵容

2020-11-18 17: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法国战队Heretics正式宣布招入老将DEVIL填充阵容,与之一并加入队伍的还有战队的经理WindZ以及教练flex0r两人。这支由kioShiMa一手拉起的队伍来到2020后可谓坎坷不断,潜心训练许久的阵容难得在年初及年中的联赛中斩头露角,自从爆头弟Nivera、Maka以及xms相继离开后,他们就再也难复之前的勇势。

  作为法国地区知名选手,DEVIL早年曾先后效力于LDLC与EnVyUs两支队伍。作为当时LDLC青训队中的王牌新人,DEVIL替代kioShiMa进入了EnVyUs。现在,他将与老前辈kioShiMa并肩作战一同抗起这支队伍。而另一边,作为战队经理加入的WindZ曾是OW队伍Misfits 2016至17年的经理,并且还是kennyS的哥哥。而教练flex0r可是从07年就开始征战CS职业直到去年的老选手了,相信他丰富的经验能帮助Heretics走出近期的困境。

  在DEVIL加盟后,目前Heretics阵容依旧不满五人,随着朝九晚五第6赛季以及后续比赛的展开,留给他们寻找第五人的时间已所剩无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