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FaZe有意签回karrigan担任指挥

2020-11-19 16: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有外媒爆料,在经过一系列人员变换后,银河战舰FaZe Clan有意重新签回大表哥Karrigan担任指挥。据悉,这个要求是在得知NiKo去向已定后,由coldzera主动跟俱乐部管理层提出的。冷神认为,karrigan是目前领导队伍的最佳选择。

  这则消息传出后,Go圈知名媒体人Dekay很快也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确有此事,但现在讨论为时过早,毕竟大表哥与Mouz的合同还有四个月之久,一切都未进行。在爆料的最后还有消息指出,不排除karrigan回归之际从Mouz带走某人的可能,olofmeister将再度离开队伍,这次或迎来真正的退休。此外,FaZe建队以来唯一长存的rain和加入几个月的Kjaerbye也有被售的可能。

  如果上述情况成真,那么FaZe Clan后续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