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冬季大师赛各赛区分组情况公布

2020-11-20 12: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瑞典主办方已经宣布了今年DreamHack冬季大师赛的分组情况,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这也是冬季大师赛唯一一次分地区在线上举办。线上参加比赛的32个队伍中,16支来自欧洲、8支北美,4支亚洲还有4支来自大洋洲。他们都被分到了各自的小组。

  欧洲分组如下:

  两支丹麦队伍Heroic和Astralis分别领衔A组、B组。同时还有G2、FaZe等一众强队以及从北美远渡重洋参加比赛的FURIA以及EG。通过资格赛晋级的两支队伍Gambit和c0ntact被分入A组,分别在首场比赛中对阵EG以及Heroic。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小组双败淘汰制,最终每组晋级的4支队伍进行淘汰赛的对决,并在决赛的BO5中决出冠军。

  北美分组如下:

  北美将遵循与欧洲相同的赛制,但是减少了队伍的数量,每组只有四支队伍,每组的头两名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直接从半决赛开打。

  这两个小组都有机会让北美的二线队伍们大放异彩,排名19位的Chaos以及24位的Team One成为热门。

  两支巴西队伍Team One和Yeah不仅被分到同一组,还将在首场比赛中相遇。

  亚洲、大洋洲分组如下:

  而亚洲与大洋洲的比赛将在更短的赛程中进行,12月1日至6日,直接进行一个双败淘汰的BO3对决,最终决赛则是BO5。亚洲赛区这边VG依旧期望掀翻TYLOO,从PAL秋季到现在,他们已经连续输给TYLOO13场比赛了。而另一边,dexter带领的Renegades能否继续自己的澳洲连冠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