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分析karrigan回归老东家FaZe可能性

2020-11-20 17: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NiKo转会至G2,开启自己的兄弟CSGO之旅,给FaZe留下了一个位置的空缺。

  幸运的是,olofmeister暂时顶上了位置,但coldzera则在最近透露似乎olofmeister不会一直留下来。紧接着一份karrigan可能填补FaZe阵容空缺的爆料引爆互联网,虽然该报道还没有被证实,但是olofmeister看起来都有可能随时会走,FaZe总需要找人来填补空缺。

  自2016年加入FaZe以来,karrigan和FaZe的关系就一直不稳定,他在队伍担任两年指挥之后被租借到Envy随后被踢出队伍。由于它是FaZe中唯一一个能够轻松领导队伍的选手,他的离开就此开启了FaZe“缺少指挥”的历史问题,并且至今仍旧存在。

  根据爆料,coldzera在自己的Instagram中确认FaZe会在2020年签一个新的指挥,因为他不想抗下这个位置。

  karrigan似乎是领导FaZe目前阵容的完美选择,他在团队成员方面的经验可谓丰富。与NiKo和coldzera不同,他很适合指挥的角色,在他的领导下mousesports曾经赢下EPL S10的冠军,尽管这是karrigan带领他们唯一取得的大赛冠军,但是在karrigan加入后的几个月,mousesports的成绩轻轻松松进入前10.

  如果FaZe考虑karrigan,那么现在就是正确的时间,karrigan和mousesports的合同2021年3月到期,这意味着他可以选择寻找一个新的队伍,mousesports的阵容很有潜力,但是回到FaZe,karrigan将有机会指挥更多顶级明星选手。

  粉丝们可能要等到2021年初才能看到事情的结果究竟如何了,不管karrigan是否决定重回FaZe,都得等到明年再说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