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星途电竞联赛,为梦想而战

2020-11-21 14: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随着许多电竞赛事进入尾声,各大俱乐部也逐渐进入沉淀期,开始着手挖掘电竞新秀为明年赛事准备。而ROG星途电竞联赛正是抓住了这个契机,为有职业梦想的草根选手搭建了一个电竞舞台。星途联赛目前正处于火热的报名阶段,不管你是来自王者峡谷,还是召唤师峡谷,亦或者是枪林弹雨的CSGO战场,只要有热血有梦想,就抓紧时间报名星途联赛吧!

  星途电竞联赛是由ROG玩家国度自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品牌,旨在为所有电竞玩家搭建展现自我身手和技艺的舞台。为了让赛事更加多样化,赛场更加激烈,星途联赛在前两届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赛事项目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CSGO项目,正式拉开了FPS游戏版块的序幕。

  照以往来看,国内举办的比赛大多都是CSGO职业俱乐部参加,对于草根玩家来说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而星途联赛,是一个完全为草根玩家准备的专业赛事,不需要神准的枪法,也不需要职业选手的敏锐,只需要拼搏的冲劲,敢于展现自我,就可以站上星途联赛的舞台。

  CSGO是第一次加入星途联赛赛事当中,有很多不了解星途联赛的CSGO玩家发现组队报名时需要填写学校名称,认为这是面向大学生的赛事。其实不然,官方规定只要年满16周岁(以身份证为准),即可参与本次联赛。如果有已经踏入社会的小伙伴,或许可以当作是“社畜大学”的一份子吧。

  由于赛事报名面向群体大众,使得更多CSGO玩家能参与进来,随之而来的是各种不同风格的选手。有能疯狂rush B、血洗赛场的刚枪大神,也有运筹帷幄掌控全场的指挥者。不同类型的选手,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又能擦除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届星途联赛报名截止时间11月22号,微信搜索并关注【ROG高端玩家俱乐部】公众号,即可获取报名通道,具体赛程及比赛规则可在报名过程中进行查看。最后两天时间,各位枪神还不冲起来吗?

  本次星途联赛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启线上比赛,之后将于12月5日在虎牙、斗鱼以及B站同步进行直播,到时不要忘记召唤你的小伙伴为你加油呐喊,让他们见证你最闪耀的时刻!

  最后,感谢康师傅劲凉冰红茶对本届联赛的大力支持,一口劲凉,即刻冰爽!此外,2020年SJSL星途电竞联赛将会继续与Intel英特尔展开深度合作,第十代intel®酷睿™5GHz,游戏战必胜!逐梦之路,热血永恒,2020年SJSL星途电竞联赛,为梦想“战”放热爱,开启你的电竞征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