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通过 x6tence宣布正式签约TENZKI

2020-11-25 10: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试用期后,丹麦选手TENZKI终于得到机会转正。

  x6tence正式宣布他们和TENZKI签约,这名26岁的选手在过去几周里一直在为队伍效力,而队伍阵容在从Copenhagen Flames转会来之后已经进行了调整。

  西班牙俱乐部最近出售了HooXi和refrezh去MAD Lions并且把HECTOz放到板凳席上。为了填补这两个空缺,x6tence再次开启和Copenhagen Flames的谈判,这次他们迎来了mertz和maNkz。

  TENZKI给他们带来了丰富的游戏经验,他曾经在SK、Rogue、Dignitas以及Imperial等队效力。他在离开Nordavind之后就一直在寻找队伍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目前x6tence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