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全民杯:我们是冠军!TSG 2-0战胜Zero

2020-11-30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E全民杯决赛由TSG对决Team Zero。刚刚击败TCG的Zero气势如虹,敢打敢拼的BAN在图一带动全场节奏,虽然最后败于TSG,但是BAN这位“新人”的表现不可谓不亮眼。TSG在图一也着实被BAN带头的Zero打得措手不及,图二则是一边倒的碾压胜利。最终综合实力更强的TSG2-0战胜Zero,恭喜TSG折桂5E全民杯,也感谢其他三支战队给观众奉献的精彩比赛!

  比赛详情请点击

  TSG 2-0 Team Zero(Overpass 22-18;Dust2 16-5;Nuke)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首图是Zero选择的Overpass。进攻方Zero延续上场状态在死亡游乐园想要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但是TSG五人也是凭借枪法和Zero硬碰硬,两队都是不甘示弱的“脾气”,战况愈发焦灼。Zero既有BAN的“不讲理”大胆突破,也有Gn等人的稳定火力输出,TSG的防守策略在上半场后期效果不佳,Zero9-6领先。攻防转换,TSG拿下手枪局后开始连胜,captainMo、ChrisMa等选手都打出了多次精彩操作,Zero起出双狙企图再次施展经典打法,然而TSG早有应对之法,Zero无奈七连败。关键时刻BAN再次带起节奏四处偷人,TSG反而有些措手不及,再加上Zero处理残局能力很强,Zero15-14反超比分拿到赛点。赛点局,AEziyo单人突进A点,豪取四杀将比赛拖入加时。两队鏖战至第二个加时,最终局TSG极限时间下包成功,Zero回防失败18-22图一落败。

  BAN!

  图二Dust2:

  图二是TSG选择的Dust2。防守方Zero拿下手枪局,次局TSG提A翻盘。在Dust2这张地图上TSG强大的个人能力充分展现,队内五人都是手感火热,一个又一个三杀让Zero压力倍增,至于Zero以BAN为核心的前压偷人战术反倒是难奏效,TSG只需等待对方前压收割人头即可。上半场TSG12-3碾压Zero。下半场BAN火力全开连续两个四杀,TSG叫出暂停。暂停过后BAN在B通给出首杀和一把AK,枪械劣势的TSG乘机翻盘,karsa收获三杀。TSG五人状态神勇,Zero无力回天5-16战败。

  ChrisMa“永远的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