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2:MIBR轻取OG;fnatic击败Dig

2020-12-02 14: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lashpoint淘汰赛今日迎来另外两场争夺,渐入佳境的MIBR在面对到实力不俗的OG时kNgV的炸鱼发挥助力MIBR以2-1击溃OG成功挺进下一轮。而在另外一场fnatic与Dignitas的对决当中,fnatic诸位队员发挥平稳,最终用硬实力击败Dignitas与MIBR会师胜者组。

  OG 1-2 MIBR(Nuke 10-16;Inferno 16-6;Dust2 3-16)

  自MIBR将黄金三人组踢出活跃阵容后,如今巴西战队在进攻端可谓是火力强悍。首张地图在MIBR选择的Nuke上,kNgV犹如打通任督二脉用单人火热状态带领四位状态平平的在进攻端打出9-6的领先优势。首杀、残局样样精通的kNgV以单场33杀、1.78Rating成功率领MIBR以16-10顺利拿下图一。

  MIBR新领袖诞生?

  在图二中Inferno上见状不妙的valde复刻图一kNgV的超神发挥带领OG在0-4开局的情况下连续斩杀MIBR并以16-6扳回一城。但在决胜图上MIBR众人的推进能力实在过于可怕,Aleksib、ISSAA以及mantuu的低迷状态根本站不住正面,最终MIBR以16-3的比分暴打OG成功晋级下一轮。

  fnatic 2-1 Dignitas(Overpass 16-4;Vertigo 11-16;Train 16-11)

  远走Dig的f0rest与富贵军团黄金三人组再次交手,但这次阵容缺乏张力的Dignitas还是不出意外的败下阵来。在首张地图Overpass上,fnatic众人全员发挥在进攻端便拿下11分之多,下半场再取手枪局后几乎已锁定胜局,图一fnatic以16-4轻松取胜。来到图二Vertigo,在明显偏向于进攻方的地图上Brollan连续四杀救主以及KRIMZ残局发挥帮助fnatic在上半场将比分反超至9-6。不过双方攻防转换过后Dignitas放弃A区控制打回防的策略起到不错的效果,通过人数互换拿下残局虽积累不到太多经济,但fnatic的连续强起也没能抓住机会,图二Dignitas以16-11顺势扳回一城。

  Brollan完美身位控制险些拿下1v4

  决胜图来到f0rest集锦频出的Train,但这次老将终于难得的陷入低迷,防守方的fnatic表现中规中矩拿下9分。不过下半场Dignitas拿下手枪局将比分反超至10-9。而来到长枪局后fnatic不讲道理的突破连续抓住Dignitas的枪法失误拿下首杀,稳下局势且抱团一波的fnatic再无失误,进攻端连续拿分过后fnatic以16-11成功击败Dignitas。

  Flashpoint2双败淘汰赛赛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