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星途电竞联赛城市最终争夺赛,全国大赛名额花落谁家?

2020-12-16 17: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电竞联赛是由ROG玩家国度于2018年所创建的专业大众电竞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草根选手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实现电竞梦想。目前星途联赛已经进行到城市赛的最终赛,各个城市最终晋级的队伍将代表所在城市参加更高水平的全国挑战赛。

  星途联赛包括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CSGO三个比赛,其中王者荣耀项目的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他们正值电竞选手的最佳年龄,星途联赛也已成为他们追逐电竞职业梦想的最佳展示舞台。上周六更是在虎牙、斗鱼、B站直播平台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反转再反转的精彩对决,没有看到直播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斗鱼直播观看回放录像。

  本场比赛是来自wdg战队和GTT战队的BO5,直播前线下门店已经结束了第一局的比拼,GTT战队1:0暂时领先wdg战队。第二局比赛蓝色方GTT战队,红色方wdg战队。在前期bp中,双方一共禁了三个辅助和一个马可波罗,红色方先行亮出廉颇和马超,让蓝色方默认廉颇为边路,随机又禁了两个辅助,最后红色方选择了一手吕布,等于蓝色方的四个禁用位全部被浪费掉。开局廉颇的一手摇摆位,属实把对方迷惑到了,心理战打的非常漂亮。

  这一把比赛中wdg并没有因为上一把的失败和这一局前期的劣势就丧失信心,他们敢于找机会打团,抓住对方人少的时候,一次性团灭,给干将发育的机会。后续有一波干将被对面赵云切到,但wdg调整能力非常快,再也没有给对方再一次切到的机会。最终红色方wdg战队赢下了这一局比赛,双方1:1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比赛开启了全新的BO3,蓝色方wdg战队,红色方GTT战队。蓝色方率先选择了猪八戒加蒙恬的双边路组合,红色方以搬代选拿到了上把对面的马超加吕布,禁用了干将,蓝色方选择了上把对面的周瑜,互相致敬。打野位没有变化,又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局面。

  这局比赛wdg很好地利用了野区资源,不断扩大经济差距,拿下了比赛。最后MVP给到了承伤数据和输出数据都极高的蒙恬。wdg战队没有因为第一局的失利而丧失信心,反而让我们见识到了第二局的逆风翻盘和这一局扩大优势滚雪球的能力。wdg战队在不断成长和进步,而TGG战队由于连续两次失利,第四把比赛来到了他们的赛点局。

  蓝色方GTT战队,红色方wdg战队。蓝色方抢到了前两局一直上禁用位的太乙真人,在整局游戏中发挥了极大的用处,开局红色方就选择了一级团反野,利用前期阵容的强势,成功反到对面蓝buff,顺便收下一血,节奏瞬间被红色方抓在手里。蓝色方连续暂停后,调整好了状态,两次团战,赵云找准机会进团收割,把局势扭转回来,赢下了比赛。

  又是一局反败为胜的比赛,双方比分再次扳平。从BO5到BO3再到最后的BO1,这场对决双方打的有来有回,看点十足。经过前面四局对抗,双方在选手英雄池和节奏思路上都互相有所了解,所以最后决胜局考验的是双方面对局势的一个调整能力。

  最后一局蓝色方wdg战队,红色方GTT战队。wdg一直以来的双边路阵容被GTT摸透,红色方很果断地把禁用位给了四个作用极大的辅助,选择了大后期干将加马可波罗以及镜。开局蓝色方故技重施的一级团抢到了红色方的蓝buff和一血,造成红色方前期的大劣势,随后把双方差距最大拉到了三条龙六座塔的程度。红色方硬是把局势拖到马可波罗成型,不断拉扯逐渐拉平经济,蓝色方的阵容根本抵挡不住后期的马可波罗和干将,红色方趁机拿到风暴龙王,一波把蓝色方团灭,拿下最后比赛的胜利。

  这场B05的对决能看到两支队伍在每场比赛之后的进步,这也是星途联赛的意义所在,不断遇到更高水平的随手,才能发现自己的问题,并加以调整,才能更进一步突破自我。城市海选赛中有不少民间大神,也有很多来体验职业赛场的普通玩家,大家各自为战,水平参差不齐。但是从海选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战队,队员之间的默契和信任都在逐渐提升,整个团队都在走向成熟的阶段。

  相信经过城市海选赛的厮杀,成功晋级全国赛的队伍都将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12月19号即将迎来全国赛的第一轮28进8的比赛,全国28个城市最强战队的比拼,更加精彩纷呈的赛事就在本周六周日虎牙、斗鱼、B站直播平台,不要忘了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

  感谢赛事合作伙伴康师傅劲凉冰红茶对本次联赛的大力支持,劲凉冰红茶,一口劲凉,即刻冰爽!星途联赛全国赛已经启航,一起来见证选手的电竞星途之路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