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电竞联赛32强,冰红茶赛区首战告捷

2020-12-22 14: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电竞联赛历经三周的城市海选赛终于落下帷幕,各个城市的最强战队都已经进入到全国之列。12月19日,他们代表城市荣耀,来到了全国晋级赛。王者荣耀项目的比赛队伍除了来自28个城市赛区之外,还有四支由康师傅劲凉冰红茶冠名的超强战队,总共32支挑战队伍。比赛当天,王者荣耀项目第一场直播解说就是冰红茶赛区昆仑wolf战队和西安赛区FDC战队。

  第一局蓝色方冰红茶赛区昆仑wolf战队,选择了廉颇、赵云、沈梦溪、狄仁杰和鲁班大师,蓝色方FDC战队,选择了白起、镜、西施、后裔以及太乙真人。

  开局两分钟,蓝色方四人集结拿到第一条暴君,红色方当即选择换龙。镜率先开龙,上路白起赶来支援,蓝色方廉颇立刻前来龙坑处干扰红色方,镜吃了一波主宰伤害,丝血逃生,主宰顺利被廉颇抢到。

  三分钟时,双方全员中路对峙,蓝色方鲁班大师先行锁定住对面西施,拉到塔下,队友狄仁杰高额输出配上塔伤,直接秒杀西施,根本不给太乙真人支援复活的机会。随后赵云大招进团,打到太乙真人,奈何伤害不够,太乙真人带着一层血皮溜到防御塔后方。廉颇立马扛塔强行留住红方三人,让赵云秒掉了后裔,但廉颇扛塔太多,最后1换2结束这波团战。红色方狄仁杰和鲁班大师趁蓝色方下路无人,配合主宰拿下下路一塔。

  七分钟时,后裔先行放大开团定住鲁班大师,白起和太乙真人控住蓝色方廉颇,但镜的输出不足以秒掉鲁班大师或者廉颇任意一个前排。蓝色方赵云姗姗来迟,开大进团,配合廉颇控制击飞红色方三人,拿下后裔人头,顺便逼出太乙真人的复活,红色方存活英雄皆丝血逃生。最后白起被沈梦溪带走,西施被赵云拿下人头。蓝色方顺势推掉上下两路一塔。

  比赛九分钟,红色方上路二塔被小兵推掉,此时白起一人拖住蓝色方三人,然而赵云立刻大招跟上切到后裔,配合沈梦溪开大后的超远射程,拿下了后裔和太乙真人人头。白起寡不敌众,也被收掉。这一波0换3,让蓝色方兵线顺利进塔,拿下上路高地,直接一波推掉水晶。

  这局比赛仅仅只用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就结束了。昆仑wolf战队从前期开始就非常稳健,上路廉颇一直紧盯白起,不让他有任何先手开团的机会。中路沈梦溪这个非ban必选的英雄,能够使自己快速切到对方后排。昆仑wolf战队整体阵容的联动性非常强,使得他们能抓住场上的节奏,赢下这局比赛。

  第二局蓝色方FDC,选择了猪八戒、赵云、墨子、蒙犽和太乙真人,红色方昆仑wolf,选择了吕布、镜、沈梦溪、狄仁杰以及张飞。

  整局比赛,红色方温水煮青蛙,抱团拆塔,不断拉开经济差距,除打野外,所有人参团数据都高达90%以上。八分钟时间,红色方直接拆到蓝色方水晶,随后不骄不躁,利用经济优势不断滚雪球,打得更加主动,让蓝色方毫无反抗之力。最后2:0赢下整场比赛。

  由于比赛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没有办法看到所有的赛事赛况,但能进入到全国赛就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不仅仅是为城市而战,更多的是为了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星途电竞联赛为选手提供了展现风采,证明自己的舞台。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一次积累,不管最后成绩如何,只要证明了自己,这就是一个没有遗憾的舞台。

  当然,舞台上不能缺少掌声和鲜花,每周六、周日一定要在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